配送相关 > 关于提交运单

  • 如何修改运送方式?
    如果您的包裹状态为“处理中”,您可以联系客服人员,告知我们您需要更换为何种运送方式;
    我们在收到您的信息后会为您将包裹状态设置为“信息有误”,此后您就可以撤销包裹重新选其他运送方式提交。
    若您的包裹实际已发出,很抱歉将无法为您更改邮寄方式。

    以下几种方式均可联系到客服人员:在线咨询,站内信,电话
    0086-21-64768060,邮件service@viatang.com







  • 怎么分开打包?
    所有商品到货后,均会更新状态为“已入库”;每件商品,都会有勾选处,您将需要邮寄的商品勾选,并提交打包便可;

    如果您需要将商品分开打包,您可以分次提交打包;

    同时,我们为您的商品提供180天免费保存时间,以满足您不同时期打包需求。




  • 我已提交打包,包裹什么时候发出?
    您在北京时间17点前提交的包裹,我们将在当天为您发出;
    由于周日及部分法定节假日邮局不取件,在此期间的包裹将顺延至下个工作日。



  • 包裹已经显示处理中,还想增加商品进去一起邮寄可以吗?
    可以的,您只需将包裹ID或您在Viatang注册的用户名告知我们,在收到您的信息后便将该包裹状态更改;
    您只需点击”撤销包裹“后重新提交打包即可。


  • 你们的国际运费是全部运费总价了吗?还需要付燃油附加费吗?


    关于燃油附加费说明


    您好,唯唐代购为您提供国际运费最低折扣,且已包含燃油附加费等,
    请您放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