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服务/退款 > 退换货流程

  • 我需要退换货,流程是怎样的?
    第一步:
    如果您在收到货物后发现商品无法使用,或与您的订购要求不符,请您将商品详情(如商品编号,名称,照片等)发送邮件至service@viatang.com

    第二步:
    工作人员收到您的信息后,将立即开始处理您的问题。
    若是由于验货或包装产生问题,我们将会给与您全额退款并承担商品寄回运费;
    如商品涉及保修或其它销售商承担售后服务,我们会与其沟通。
    当确定他们接受退换时,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与您联系,告知您退换的细节。


    第三步:
    在您收到退换信息后,请您将相关物品(商品+原始购买凭证+商品原包装+唯唐代购发给您的退货审核结果邮件打印件)寄还给我们,我们将在收到您的货物后寄送给销售商,并退回您的款项。
    需要注意的是,商品应在销售商承诺退货的期限内寄回,否则,对方可能会不予退还或提出其它附加条件。
  • 收到包裹,但有一件商品损坏了。怎么办?
    您可以将包裹拍照,连同商品标签与实物图片,发送邮件至
    service@viatang.com,会由售后专员为您跟进处理,并给与您解决方案,您不用担心。


  • 收到包裹,但是衣服有色差。怎么办呢?



    由于显示器及商品照片
    前期拍摄光线及后期影响,可能造成部分商品与实际收到存在色差;

    我们会在收到后为您做验货处理,如发现色差非常大,会直接联系卖家做换货处理;

    如果色差在可接受范围内,便会在订单中为您备注留言,也可拍照发送给您,看您是否接受。

    您在最终收到商品后,仍觉得色差较大,也可以将商品ID告诉我们,连同实物照片,发送至客服邮箱service@viatang.com,会由售后专员为您跟进处理,您不用担心。


  • 包裹收到了,可是少了件东西怎么办?
    您可以将相关包裹与商品标签拍照,着重在包裹重量部分,并发送客服邮箱service@viatang.com

    我们会由售后专员为您跟进并处理,您不用担心。


  • 我想退货可以吗?
    可以的;


    我们可以按照您的要求与卖家进行沟通,如卖家同意退货后,我们会为您将商品退回。


  • 商品已经订购了,可是我想换货,可以吗?
    可以的;


    您可以将商品ID或订单号告知我们,在收到您的信息后,我们将立即联系卖家,如卖家还没有发出,可以为您换货处理;

    如卖家已发货,还需您支付国内运费才可换货,我们也会将此信息告知您,以您的决定为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