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 > 代购费用

  • 代购的相关费用


    代购服务如何收费?   


    代购的总费用=商品费用+国际运费+报关费+服务费

    商品费用:商品的售价+中国大陆运费(商品从卖家所在地运送到Viatang的运费)
    国际运费:
    根据您的商品重量、选择的运送方式、运送地区所计算出来的运费了解更多
    报关费:  包裹国际报关所需费用,一般为固定金额¥8.00
    服务费:
    (商品价格+国际运费)x5%
    我们会不定期的进行服务费全免或优惠活动,敬请关注网站相关公告。



    您可节省的费用:
    1
    、多件商品集中打包,有效节省国际运费;
    2
    、选择质优价廉的中国商品,享受远低于当地的价格;
    3
    、享受运费超低折扣,远低于邮局柜台价;


    费用可分两次支付:
    代购时支付商品费用与国内快递费;
    在商品到达viatang后,申请打包时支付国际运费与服务费;
    其中国际运费取决于包裹重量、收货人区域与所选择运送方式





     

     

     


  • 付款方式有哪些?可以使用国外信用卡吗?


    Viatang
    支持哪些充值方式?


    Paypal/国际信用卡
    充值 
    1
    Paypal充值支持全球范围4种国际卡(VISA Master American ExpressJCB Card)和部分国家银行卡
    2
    、无论您使用的是何种货币账户,Paypal充值均以美元进行折算,Paypal充值,为实时到账
    3
    、根据中国银行公布的最新汇率,我们将根据中国银行汇率的变化不定期进行实时调整
    4
    、当前使用Paypal充值手续费为3.9%+0.3$


    支付宝充值
    1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是阿里巴巴集团的关联公司。支付宝致力于为中国电子商务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
    2
    、支付宝已经跟国内外16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了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
    3
    、支付宝充值,为实时到账

    财付通国际信用卡
    1
    、 财付通国际信用卡支付,腾讯集团旗下中国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
    2
    、 一直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
    3
    、 支持VISAMasterJCB多种国际信用卡支付
    4
    、 当前使外币充值汇兑损失约为:3% 
    5
    、 目前使用财付通国际信用卡充值,单笔最高金额为 2000 人民币,为实时到账



     

     

     

  • 充值后账户没有立即到账,怎么办?
    充值后账户显示未到账,怎么办?  


    如果您选用的充值方式充值成功,但是显示未到账,您先不要着急;
    您可以发送邮件至客服邮箱service@viatang.com
    提供您的:充值时间、充值金额、充值交易号、充值账户以及用户名,财务人员核实后将立即为您手动充值。


  • 充值到账时间及手续费
    充值到账时间及手续费


    问:充值后,要多久才到账?
    答:如果您选择Paypal支付,大部分都是实时到账(Paypal电子支票、Paypal风险冻结除外,以最终实际的处理周期为准),
    支付宝国际卡需要银行的24小时审核期。
         

    问:充值的手续费是多少?
    答:Paypal充值:兑换标准与汇率相关,每笔需扣除外币充值汇兑损失约为(3.9%+0.3$)
    使用国内银行卡、信用卡付款手续费约为1%
    使用国外信用卡支付手续费为约3%+2RMB
       


    问:如果您使用Paypal充值成功但是Viatang未到账?
    答:请登录Viatang,发送邮件至客服邮箱service@Viatang.com,向客服人员提供您的充值方式、充值日期、充值金额或订单号以及Viatang注册会员名,财务人员确认核实后,将立即为您手动充值。



  • 代购怎么付钱,我不知道一共要付多少钱?什么时候付?


    代购过程中您需要分支付两次费用:

    1.提交代购订单,此时您需要支付的费用为商品价格和国内运费,根据系统进行下一步操作即可。

    2.提交打包包裹,此时您的商品状态为“入库”,您可以选择需要一同邮寄的商品提交打包,系统会根据您选择的商品总重量、邮寄方式和运送区域来计算您需要支付的国际运费和服务费,并显示在页面下方供您参考,这便是您需要支付的第二次费用。

  • 使用国内网银在线充值,银行已经扣款了,账户余额却没有增加,怎么办呢?
    如果没有到账的话,可能是您充值完成后没有等待页面跳转,您别担心,您可以将付款方式、付款时间、金额告知我们,以便为您核实后手动充值。


  • 退款后账户里怎么会是负数?
    这可能是由于退款后汇率引起的,或者退款手续费造成;

    为了避免用户频繁充值退款带来的手续费或汇率损失,我们建议您可以将余额保留,唯唐代购会一直为您保存,您下次购物便可继续使用。



  • 为什么我只充值一次,却显示我充了一模一样的两次?
    这可能是由于当时网络反应较慢,您点击了两次按钮导致。

    您不用担心,您可以要求我们将重复项退回,或者保留至下次购物继续使用。



  • 哪些原因容易导致充值不成功?


    1、采用Paypal、国外信用卡或中国大陆银行卡充值的用户充值不成功,可能有以下原因:

    (1)如果充值时填写的用户名,与您在Viatang注册的用户名不一致,第三方审查时会出现错误,将无法进行自动充值。
    (2)如果您在一个相对较短的时间段频繁充值,有可能导致系统只抓取到其中一项充值信息。
    (3)如果充值时您填写的信息有误,也可能导致银行扣款不成功。
    (4)有时候可能是浏览器问题导致充值不成功。您可以先清除浏览器的Cookies,然后再重新充值,如果还是不行,再换另一个浏览器重新登录充值。


    2、采用中国大陆汇款、海外电汇或西联汇款的用户充值不成功,可能有以下原因:

    (1) 您汇款后,如果没有把汇款的相关信息(例如汇款日期、汇款金额、汇款人姓名等相关信息)在
    线下充值页面提交,Viatang将无法进行核实并为您手动充值。
    (2) 您汇款后,如果汇款的相关信息填写有误,唯唐代购将无法为您进行核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