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现金/国外银行卡 — 西联汇款


        如果您有现金或国外银行卡,无法使用其它线上支付方式,我们推荐您使用西联汇款(选择实时汇率)支付。 西联付款是针对无法使用在线充值的客户购物所采取的一种支付方式。它通过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45000个Western Union代理网点帮助您汇款。您可以到您当地的"西联汇款"代理点柜台办理汇款支付,15分钟到帐。如果您不确定在哪里办理,请参看"西联"官方网站:http://www.westernunion.com 进行查询。
        通过西联汇款等方式进行线下汇款,需要在我们网站上(线下充值页面)提供您的汇款信息,我们的财务人员查看核实后,即可为您手动充值。

请注意海外汇款需要先兑换成美元再汇款,海外不能直接向中国汇人民币

第一步:西联汇款您需填写以下信息:

汇往(城市,国家)Destination(city,country): shanghai ,China
金额 Amount:(你需要汇款的金额)
收汇人Receiver
名First name(s): SHANHU
姓Last name(s): WANG
地址Adress:
邮编Postal Code:200237 

第二步:在办理完银行汇款后,请您登录唯唐代购,通过"在线咨询"提供您的汇款信息(汇款日期、汇款金额、汇款国家/地区、汇款人姓名、mtcn号码),以便工作人员及时准确地将这笔款项加入到您的唯唐代购RMB账户中。

*汇款金额 币种
汇款国家/地区
*汇款人姓名
*mtcn号码:
您的电话号码:
汇款人预留收款人的验证身份问题(验证身份问题视同取款密码)
注:西联汇款无须地址、电话等信息,由取款人凭您提供的汇款信息,携带身份证至网点取款。请勿选择固定汇率汇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