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相关 > 包裹追踪

  • 怎么跟踪AIR,EMS包裹号码  
    根据唯唐代购首页提供的“包裹跟踪”链接进入邮局查询网站,输入包裹号查询,或直接登陆中国邮政/各国邮局网站进行跟踪查询http://www.ems.com.cn/; http://intmail.183.com.cn/

    基于客户服务完善,每位用户都有客服专员为您跟进,并通过邮件的方式联系您包裹情况,您可以放心。



  • 我的包裹怎么还没到?不是承诺说EMS一周左右可以到的吗?
    关于包裹实际配送时间说明


    由于不同地区海关及邮政处理效率,以及假期,天气等客观因素,会导致包裹的实际配送时间延缓;

    如唯唐代购发现您的包裹异常,也会及时联系邮局查询,并与您联系;

    您也可以将包裹单号告知与我们,同样为您查询并跟进。
  • 包裹退包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被退?什么时候重发?


    包裹退包原因是什么?我该怎么办呢?


    受限于国际运输的特殊性,部分包裹在送交国内海关的时候会出现安检不合格、海关退包的信;
    一般您不用担心,在包裹退回之后,我们会免费安排重新寄送。 


    如果您的包裹由国外退回(通常由于多次未联系到收件人,请确保您提交的收件人信息正确有效),由于国际运费已经产生,如需再次邮寄,还需支付第二次国际运费;
    您也可以暂时保留此包裹,与下批商品一同邮寄,我们会由客服专员与您联系,以您的决定为准。


  • 都超过你们所说的运送周期还没收到包裹,会丢吗?丢了会赔吗?  
    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包裹丢失的概率极低,如果超出了邮局所规定的送货范围(可能跟海关和邮局处理效率有关),我们可以向邮局做书面查询,若邮局确认包裹丢失,我们会为您做相应赔偿,您不用担心。




X